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自主产品 / 正文

基于网络的地图标注决策支持系统V1.0:适用于景观设计行业领域

2021-08-03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以及公众参与景观、地标设计的需求和愿望更加强烈,在城市景观规划领域,传统的自上而下的规划方法已经不适合于当前的发展。本系统旨在利用网络和电子地图的便捷优势,改变传统的人工问卷调研模式,使用户远程完成感兴趣景点、景观的地图标注,从而形成统计数据,以便用于设计规划者决策支持和参考。

本系统采用ASP.NET技术,以Dreamweaver和C#为前台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 2008为开发平台,以SQL Server 2008作为后台数据库,百度地图作为接口,实现了地图标注、调研问卷和数据分析等主要功能,且系统运行稳定,人机界面友好和易用。

版本特性:开放互联网下的景观地图标注及大数据统计分析。本系统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登记号2014SR133532)。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