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自主产品 / 正文

在线问卷调研网络平台系统:适用于实证科学研究

2021-08-03

随着互联网的日益普及,网络用户人数飞速增长,互联网的用户从专业人士逐渐发展成为各种普遍人员,使得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研究者开始利用互联网作为问卷调查的手段,于是,开放的在线问卷调查管理系统也越来越被人们所需要。本系统设计并实现一个针对开放的Web平台,实施各类问卷调查创建、发布、管理、填报、提交和统计的综合在线问卷调查管理系统,其中主要包括开发问卷调查试卷创建和发布模块、问卷答题模块、被调查者管理和电子邮件邀请模块等。

本系统采用ASP.NET技术和C#为前台开发工具,以SQL Server 2000作为后台数据库,以Visual Studio 2008作为开发平台。主要实现了前台会员的注册、问卷调查创建、发布等功能;后台主要用于数据库的管理,管理员对调查问卷的添加、删除、更新及对注册用户信息的管理等功能。

版本特性:支持全生命周期的在线问卷调研与统计分析。本系统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登记号2011SR080603)。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