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自主产品 / 正文

在线音视频数字内容管理系统:适用于开放互联网数字媒体发布和管理

2021-08-03

        本系统基于开放的互联网平台,设计并实现一个集数字内容资源在线发布、授权管理、使用控制和许可转让为一体的音视频数字版权管理系统。通过数字内容的授权使用控制方法,防止资源的滥用和随意分享,达到音视频资源的数字版权保护功能。系统分为前台和后台两个部分,前台主要实现用户对数字内容的购买、在线播放使用控制、用户许可的安全转让和在线注册等功能;后台主要用于数字音视频的管理和发布,以及对注册用户的授权管理等功能。 

        本系统采用ASP.NET技术,以Dreamweaver和C#为前台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 2008为开发平台,以SQL Server 2005作为后台数据库,实现了在线音视频限次、限期、限时的音视频安全使用控制功能,以及用户间灵活、安全可控的数字权利转让,且系统运行稳定,人机界面友好和易用。

        版本特性:开放互联网下的多媒体管理和数字版权管理融合。本系统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登记号2011SR043045)。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