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张志勇教授在河南省电子信息类学科发展高峰论坛作线上学术交流报告

2022-11-21

11月19日,由河南省学位办主办、中原工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电子信息类学科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论坛以“腾讯会议+B站直播” 的形式在线进行。来自省内24所高校的电子信息类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以及科研院所和企业行业专家共计150余人、近1200名师生参会。本次活动由省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工学1组提供学术支持。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曹克舜,省教育厅副总督学岳德胜,中原工学院校长刘国际出席论坛。

图片111.png

河南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应用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主任、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志勇教授应邀做了题为《发挥工业互联网关基优势,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大会交流报告。他在报告中全面分析了国内外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态势,阐述了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安全的研究背景、研究意义和目前面临的重大挑战问题,剖析了工控系统安全研究现状和关键技术研究,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在工业情境安全领域的研究进展。

图片122.png

在研讨交流环节,张志勇和省内电子信息类学科的专家学者、学科带头人共享电子信息类学科前沿发展动态,共谋电子信息类学科学院重塑战略,共商电子信息类学科快速发展策略,为电子信息类学科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为推动我省电子信息类学科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重要作用。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