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国际联合实验室召开2021年本科生双创第四季度工作总结暨20级创新实践本科生集体见面会

2021-12-28

12月27日晚上,河南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应用国际联合实验室在开元校区工科2号楼406教室,举行2021年本科生创新创业第四季度工作总结暨20级创新实践本科生集体见面会。国际联合实验室主任、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志勇教授,计算机系副主任宋斌博士,计算机系副主任张孝国博士,计算机系牛丹梅博士和通信工程系张丽丽博士出席活动。参加国际联合实验室双创实践活动的全体本科生及国际联合实验室硕士一、二年级研究生参加会议。

1.jpg

首先,各组责任指导教师及组长总结汇报第四季度活动开展情况,各组责任导师对第四季度任务完成情况表示肯定,对同学们下一阶段实践任务提出要求。

2.jpg

张孝国代表国际联合实验室宣读了20级创新实践本科生分组名单,对新加入创新实践群体的本科生表示热烈欢迎。

3.jpg

宋斌宣读晒科网平台运营推广优秀学员名单,对优秀学员提出表扬,勉励同学们在创新创业实践中积极表现、学有所获。随后,安排布置了寒假平台运营工作。

张志勇作总结讲话。他介绍了国际联合实验室与创新群体的基本情况,并鼓励大家在创新创业实践中牢牢把握国际联合实验室平台和机会,在指导教师和优秀研究生组长的带领下,着力提升自身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产业发展的大背景下,争做一名具有较好专业能力和素养的优秀本科生。

4.jpg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