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国际联合实验室召开2021暑期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会议

2021-10-18

10月17日上午10时,河南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应用国际联合实验室在开元校区工科2号楼406教室,举行2021暑期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会。国际联合实验室主任、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志勇教授,计算机系副主任宋斌博士,通信系张丽丽老师出席活动。参加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全体本科生及国际联合实验室全体硕士一年级研究生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首先由各组责任指导教师总结各组活动开展情况,布置下一阶段实践活动任务。同时张丽丽老师介绍了网络攻防小组遴选队员情况,并宣布了学生名单。

2.jpg

接着宋斌老师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并表彰了本学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8位优秀学员,宋斌老师和张丽丽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物联网182班孙晓凡、计科181班杨帆,和全体与会同学分享了在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中的收获和体会。

最后,张志勇老师作总结讲话。张志勇老师介绍了国际联合实验室的背景、定位和组成,对在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中表现优异的优秀学员表示肯定,希望全体同学把握机会,用好平台,在国际联合实验室构建专业能力、提升专业素养,在实验室快速成长。

5.jpg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