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张志勇主任参加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学习

2021-09-08

       9月1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中央社院院长郝明金,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许又声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908093741.jpg

       国际联合实验室主任、洛阳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张志勇教授参加了第8期归国留学人才研修班,系统深入学习了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许又声作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作的《碳中和:经济社会系统性转型》、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姜伟作的《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央统战部五局局长晏淼作的《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析工作》、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陈晋作的《学“七一”讲话看百年党史》、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林毅夫教授作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新发展格局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等专题辅导报告,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和怀柔“两弹一星”纪念馆,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又一次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百年奋斗、百年辉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微信图片_20210908093857.jpg

       在培训班结业式上,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做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全体党外知识分子、无党派人士要始终与中国共产党保持同心,奋力拼搏,永无止境,报效祖国,报效人民。张志勇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将这次学习培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充分发挥归国留学人员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的三大职能作用,为河南全力打造国家创新高地蓄力发力,为洛阳都市圈和副中心城市建设竭尽所能,贡献力量。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