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国际联合实验室赴中国电信洛阳分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2021-01-20

       1月19日,河南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应用国际联合实验室赴中国电信洛阳分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公司副总经理裴海在总部大楼热情接待了国际联合实验室张志勇主任一行,双方就工业互联网安全等相关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810222741.jpg

       裴海详细介绍了中国电信洛阳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在5G工业互联网等应用场景下开展的相关业务,充分展示了中国电信洛阳分公司在先进制造与智能装备、文旅和政务信息化等行业的技术优势。他表示希望与国际实验室深入合作,深化5G重点场景应用,加强工业互联网安全,共同为洛阳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张志勇重点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平台团队建设和主要研究方向,以及实验室近年来在以人为中心的社会计算和社会智能安全、基于区块链的多媒体安全、现代密码学基础理论与应用、面向网络服务核心应用的信息物理融合系统安全等方面开展科学研究、技术攻关和国家/国际标准化工作成果,愿意和中国电信洛阳分公司共同开展5G工业互联网前沿技术研究和重点行业场景应用,共同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和成果转化落地,共同探索属地高校和企业为地方和行业赋能新模式。

       双方就“5G+工业互联网安全”产学研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在联合技术攻关、平台产品研发和推广应用等方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为洛阳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和数字化转型升级,做出应有贡献。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