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政府智库 / 正文

张志勇受聘洛阳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

2022-08-23

8月18日,洛阳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家委员会聘书授予仪式暨产业集群发展高峰论坛在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市长徐衣显在仪式上致辞并为专家颁授聘书。张志勇主任受聘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

12121.png

为引导专家学者围绕洛阳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开展前瞻性、战略性问题研究,积极为“洛阳智造”建言献策,依据有关办法,洛阳市决定组建洛阳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家委员会,确定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长聘教授雒建斌,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春江,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凯盛科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寿等53位专家学者为该委员会特聘专家。

1661254062(1).jpg

张志勇,河南省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网络空间安全与前沿计算、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安全等领域研究,以及市政府部门专家智库和参政议政工作。他主要参与调研和执笔的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会《我省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发展情况调研报告》,得到时任中共河南省委书记郭庚茂批示。他在市政协十二届二次全会委员大会发言《大力发展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加快我市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被列为2015年市政协1号提案。《关于做好我市大数据中心新基建的提案》、《加快我市工业互联网建设,促进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加大力度构建我市科技创新联合体,激发产学研深度合作与融合》等多项提案建议,被列为市政协全会委员大会发言或重点提案。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