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张志勇主任在洛阳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五次常委会上做大会发言

2022-07-18

7月8日,洛阳市政协十三届二十五次常委会召开会议。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委员、洛阳市委会副主委、洛阳市政协常委、河南科技大学网安国际联合实验室主任张志勇教授,就孵化育成体系建设做了题为《加快孵化育成体系建设 助推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大会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718212621.jpg

会上,洛阳市政协常委、民主党派代表、特邀专家学者,围绕“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倍增、孵化育成体系建设、研发平台扩量提质、科技金融深度融合’行动,以科技创新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主题议政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718212558.jpg

张志勇在发言中说,企业孵化育成体系是我国产业链和创新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培育新兴产业的重要平台。洛阳市孵化育成体系已经初步形成,但是还存在政策引导体系还不够完善,区域载体发展还不平衡,经营运作模式仍有局限,多元化的盈利渠道尚未形成,服务能力和专业化程度有待提高,品牌标杆载体不突出,孵化服务人才不足等问题。他建议,进一步完善顶层设计,加强政策引导;加强区域间合作,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提升孵化载体服务水平,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专项培育一批优秀孵化载体,打造标杆品牌;加强企业孵化人才队伍建设,形成以产业链为纽带的人才集群。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