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预告 / 正文

河南省科技政策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2021-08-03

        DD879AC3CA55BDB509F43FB8B18_EEE9AA41_1764A.jp

        9月7日上午,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董全强、《创新杂志》社社长胡炜等一行6人组成的科技政策宣讲团莅临我校,为豫西地区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企业进行科技政策宣讲。我校开元校区图书馆522报告厅座无虚席,来自洛阳、三门峡、平顶山、焦作、济源5个地市科技局及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相关负责人及科研人员近500人参加会议。

        本次政策宣讲重点解读了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激励、科技金融及科研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等有关政策。会上发放了《河南科技创新政策调查问卷》,收集基层单位对科技政策的需求及意见建议。

        参会人员对这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科技厅通过这样接地气的政策巡讲,主动给基层科研人员答疑解惑,是实实在在的服务群众,希望这样的培训会能够多举办,让更多的人了解科技政策,让科研人员在科研的过程中少走弯路,多出成果。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