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研究 / 创新创业 / 正文

国际联合实验室暑期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暨2020秋季动员会圆满结束

2020-09-23

       2020年9月21日晚上,河南省网络空间安全应用国际联合实验室(河南科技大学)在开元校区信息工程学院工科2号楼,举行暑期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暨2020秋季动员会。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国际联合实验室主任张志勇教授,计算机副主任、国际联合实验室副主任宋斌博士出席活动。参加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全体本科生及国际联合实验室全体博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活动在19级研究生鲁乙君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首先,表彰了此次暑期活动的优秀学员。他们是计科181肖鹏、计科171张晓辉、计科171杨文豪、计科193刘格彤、物联网182刘安琪,张志勇和宋斌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张志勇讲话,首先他对暑期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对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提出了表扬,勉励大家在接下来的2020秋季双创实践活动中,不断构建本专业的计算思维能力,提升创新创业实践水平。其次,他向大家介绍了“晒科网/晒我的(CyVOD)”的发展过程、平台定位和主要功能,并强调了以平台项目为驱动,提升本科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牢牢把握机会,努力提升和完善自己。



       宋斌宣布秋季双创实践活动人员的分组安排,部署各组开发任务,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对待双创实践活动要努力进取,脚踏实地,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组组长分配的模块任务,力争在秋季双创实践中学有所获,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深造和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活动最后,张志勇与同学们交流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及学习经历,鼓励同学们把握学校、学院和国际联合实验室提供的极其难得的学习实践机会,珍惜时光,构建能力,完善自我,不负韶华!



微信扫码分享